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劉、關、張魔鬼城歷險記1000字作文

劉、關、張魔鬼城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天,劉、關、張三人在海灘上曬太陽,劉備看見了關羽正在看《美女收集本》,就急忙把關羽的書槍過來,一看“咦,這個不是流一飛嘛!”劉備說,關羽糾正道:“大哥,你記錯了,她是劉意非.”“哦!原來是劉意非.”張飛聽見了說:“我也要看,快給我看。” 

  正在他們看得投入的時候,天上出現了一個洞,把劉備關羽和張飛吸了進去。這個洞是童話隧道的入口,他們被吸到了魔鬼市去了。 

  魔鬼市是一個很陰森、很恐怖的地方。這給個方還有一座魔鬼城,把那些人和動物都捉回去,給魔鬼王吃了。他們三人一來到那兒,劉備就大喊:“媽呀,這太恐怖了,我要回家。”關羽對着劉備說:“別怕,我回保護你的。不過,你們要幫我找到一條褲子,因為我被嚇得尿都拉出來了。”張飛也說:“找的時候順便幫我找一條,因為這太恐怖了,連褲都沒脫下來就把屎拉出來了。” 

  這時有一個人拉着他們跑,張飛說:“這個人幹嘛拉着我們跑呀!”劉備說:“他剛才肯定聽見我們的談話,帶我們回他家換褲子,順便請我們吃頓飯。”關羽聽了,起勁了,就用力踢那個人,那個人飛快地跑,簡直比風還快。 

  不一會兒,那個人帶着劉備三人來到了一個地下室。地下室了有很多人,其中一個人生氣地說:“叉燒飯,我叫你去找救兵來,你只找三個人來,算什麼意思呀!你這個臭小子,小心我扁你。”那個叫叉燒飯的人說:“這三個人是從童話隧道出來的可能救得了我們。”那人仔細看着劉、關、張三人,然後說:“就這三個獃子呀!”劉、關、張三人聽見那人說他們是獃子,就讓張飛出招——超大音貝,外面的好幾棟樓都被他的超大音貝震塌了。那些人中,有一部分被震聾了。那些人見了,就請他們三人到魔鬼城打敗魔鬼。 

  劉、關、張按照那些人的指是來到了魔鬼城,他們一進門,就被魔鬼兵攻擊,魔鬼兵用手槍來攻擊他們,張飛見了,立刻出招:“啊!”不少魔鬼兵被震死了,魔鬼兵見狀,立刻通知了魔鬼王。不一會兒,魔鬼王立刻趕來,他就用黑暗波想把他們炸死,但他們被嚇暈了,黑暗波沒擊中他們,反而擊中了魔鬼兵。 

  劉、關、張醒來后,發現他們被綁在一起。忽然,關羽的《美女收集本》掉了下來,魔鬼王見了,說:“哇!《美女收集本》我喜歡立刻撿起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劉備趁機拿出身上的水果刀割斷繩子,然後,張飛再次用招了,這回,張飛用儘力氣,發出了三萬億音貝魔鬼王的骨頭被震散了。 

  這時,童話隧道出現了。又把他門吸進。劉備和關羽掉在沙灘上,劉備問:“三弟呢?”“我在這裡”張飛說,“我不會游泳啊!”原來,他掉入海里了。

劉、關、張魔鬼城歷險記 標籤:魔鬼城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