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親愛的姥姥700字作文

我親愛的姥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提起姥姥,“嘮叨”一詞馬上跳出我的腦海。別看她已經六十六歲了,但說起話來口齒清晰,滔滔不絕,打起電話一打就是幾十公鍾,打完電話還要沒完沒了地把電話內容複述給我們聽。

  這天中午,我到姥姥家吃午飯。一進家門,就看見姥姥在打電話,這一打又是半天。姥姥放下電話后神情吃驚地對姥爺說“這個月電話費怎麼這麼多,有一佰多元呢?”姥爺聽后不但不驚奇,反而若無其事的反問道:“你不知道為什麼嗎?”姥姥瞪大眼迷茫的說:“我怎麼會知道?”我和姥爺相視一笑,偷偷地撇了撇嘴。

  該吃飯了,姥姥問我:“洗手了嗎?我點點頭,姥姥又追問洗乾淨沒有?……吃完飯,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姥姥緊跟着對我說:“別那麼快睡覺,對消化不好,下來走幾圈再睡……”

  該上學了,我高高興興地跑出家門,剛到樓下,就聽見從六樓上傳出姥姥沙啞的聲音:“注意安全,過馬路小心,多喝點水……”

  星期天早上,我起床到洗漱間洗臉,正準備洗時,就聽到姥姥喊:“要用溫水洗臉,不然會傷到皮膚!哎,別忘了洗完臉要擦擦臉油!”“我知道了!”我有些不太耐煩的大聲回應姥姥。

  跑出家門的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自由自在。“小心點,別跑摔倒了!”,我嘎然而止,姥姥的聲音從身後突然傳來。“姥姥,你怎麼跟來了?”“你忘帶水了!”嘿!我心想“要不是不想聽您的嘮叨急地跑出家門,我怎會忘記呢?哎呀,我的好姥姥!”

  你們說我姥姥是不是很嘮叨呢?不過你們別以為我不懂事。其實我知道姥姥的“嘮叨”都是為了我好,所以,我從來不跟姥姥頂嘴。因為媽媽說過,聽姥姥“嘮叨”也是孝順的一種表現。怎麼樣,我做的不錯吧!

  初二:動dpng



我親愛的姥姥 標籤:我親愛的姥姥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