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親愛的姥姥300字作文

我親愛的姥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姥姥已經60多歲了,不過身體很好。她的頭髮短短的,蓬蓬的,還挺時髦呢!她愛穿着一件紫色的短袖上衣和一條黑色的褲子,顯得可精神了。

  一次放學后,姥姥接我回家,我讓姥姥給我買一支很便宜的冰棍,本以為她會很爽快的答應,可是沒想到姥姥卻不讓我買,反而還說那些東西對身體沒好處。我心裡想:一根冰棍有什麼害處,頂多手會粘點嗎,為什麼不給我買。於是,我就賭氣說在一個星期內不理姥姥。回到家,我想啊想啊,終於明白了姥姥的用意。原來,那些東西可髒了,姥姥怕我生病,才不給我買。想到這,我覺得自己這樣做太不應該了,我馬上去和姥姥道歉,剛才的不高興呀,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姥姥隨時都在為我着想,我愛我的姥姥!



我親愛的姥姥 標籤:我親愛的姥姥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