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親愛的姥姥350字作文

親愛的姥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姥姥啊,不知道你最近的身體是否哈安好健康,上次來看您的時候,見到您已近白髮蒼蒼,時常咳嗽了。你可別台辛苦了,很好注意保養自己的身體。別總是一個人撐起家裡的重擔,別總是一個人做一大堆複雜沉重的家務。錢只是身外之物,別太注重了,您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就用點錢去雇傭保姆吧,來為您燒飯,拖地板掃地吧,您該安享天年了,現在不是您勞累辛苦的時候啊!

  我說這話,你可千萬不要不愛聽啊!我這是為您的身體着想,我不是說您的身體已近廢了,而是讓您明白在您的這個年紀就應該,看看電視,吃吃東西,好好享受老年人的快樂生活。無憂無慮的,讓這些煩惱都留給我們后一輩的人吧,姥姥啊,你別對我這麼好,每次都給錢給我,我不需要這些錢,您留着自己花吧!

  姥姥,你別太辛苦了,注意您的身體啊!

親愛的姥姥 標籤:我親愛的姥姥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