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草的自述300字作文

小草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棵很尋常的小草。 

  別看我小,世界上到處有我的兄弟姐妹!我們為大自然鋪開了一片碧綠的地毯,上面沒有一點雜色。 

  別說我弱,暴風雨來了,豆大的雨點伴着狂風劈頭蓋臉的砸下來......風雨過後,我又挺直腰桿兒,儘管臉上還掛着晶瑩的淚珠。 

  我沒有花兒那樣美也沒有大樹那樣高,總體來說我是一顆很普通的小草。可是沒有我的襯托,大樹不會引人注目;沒有我的點綴,花兒也不會光彩奪目。 

  可是,你們這些人來了,把我的身體破壞了,使草原變成沙漠,使肥沃的土地變成了寸草不生的荒原。這一切不都是你們造成的嗎? 

  我帶給你們空氣,你們卻無情的驅趕我,燒毀我,使許多人生病,這也是你們自作自受。 

  你們的做法不僅傷害了我,還害了你們自己快反省反省吧!保護我們就是保護你們自己!

小草的自述 標籤:小草的自述作文 草的自述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