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她們的棒棒糖(一)1200字作文

她們的棒棒糖(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慕容依雪走在新校園的小路上。 

  “‘紫昕學校’看着還不錯呢。”自言自語的依雪沒有看到前面的路,本來就是超近視的她撞上了一個人。 

  “對不起啊!對不起!”依雪一邊道歉,一邊從地上爬起來。“沒關係,你沒事吧?”一個溫柔的女聲傳來。“哦,沒事沒事。”依雪擺擺手,她一抬頭,看見了一個白白凈凈的女生,可是,她的大眼睛卻是那樣憂鬱,儘管依雪不認識她,可還是感覺的出來。 

 就在依雪發獃時,那個女孩早已走了。 

 “丁零,丁零...”沒想到上課鈴這麼老土。依雪搖搖頭,跟着班主任進了高一(三)的教室。 

 “同學們,這是慕容依雪,是我們的新同學!”老師向大家介紹依雪。教室里只有稀稀拉拉的掌聲,聽說這所學校是外地學生的好去處,估計大傢伙對轉學生已經見怪不驚了。 

 “慕容依雪,你就坐在--”老師環顧四周,已經沒有空位了。“你坐在歐陽薰兒旁邊吧,在那兒。”老師指了指一個角落。“哦.”依雪雖然不情願,但還是妥協了。 

 “你好。我叫慕容依雪,你是叫歐陽薰兒嗎?”一下課,依雪便主動和同桌搭訕。“別理她,她是個啞巴!”同桌沒說話,她的前桌倒是開口了。“啊?啞巴?”依雪吃驚極了。“我不是啞巴。”歐陽薰兒開口了,那話語里沒有憤怒,反是那樣平靜。咦,這聲音好熟悉,哦!她是那個女生啊!“我想起來了你就是早上我不小心撞的那個女生對不對?”依雪一激動說話就沒有標點了。女孩抬起頭,那雙大眼睛依雪很熟悉,果真是她!女孩也看清了依雪,可是她卻沒有依雪那麼激動,她又埋頭寫起作業來。 

 “我說吧,你不信,她啊是一個‘會說話的啞巴’!”前桌很得意地說。 

 依雪見薰兒不理自己,就和她的前桌聊起天來。“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橙鎩! 

 “哦.” 

 聊着,依雪又忍不住問起了同桌。 

 “她,是叫薰兒嗎?” 

 “是呀,不過我們都叫她啞巴!” 

 “啊,為什麼這麼叫啊?” 

 “就是因為她不說話唄。” 

 “不過其實她挺漂亮的,你別笑,真的。我們全班都承認她漂亮,但她太冷漠,我們都接受不了她,估計她也接受不了我們吧!” 

 “不至於吧?” 

 “真的,如果她像她妹妹那樣的話,肯定是個校花!” 

 “她還有妹妹?” 

 “對啊,她妹妹叫歐陽蕁悅。挺漂亮的,還是學生會的,學校好多男生喜歡她呢!哎呀,人家家境好,她爸爸就是循刖公司的董事長啊!再加上漂亮,誰不喜歡她!” 

 “她家那麼有錢啊!‘循刖公司’...是不是取的‘歐陽蕁悅’的諧音啊?” 

 “你太聰明了!” 

 “可是...怎麼沒有‘歐陽薰兒’呢?” 

 “這你就不知道了吧!歐陽蕁悅漂亮又開朗,在學校受人寵,在家也一樣了!哪還有歐陽薰兒的份兒啊!” 

 “哦...” 

 這時,一個漂亮的女生走了過來。 

 “她就是歐陽蕁悅吧?”依雪暗想。 

 果然,女孩開口了:“你好,我是歐陽蕁悅,是這個班的班長,以後你要是有什麼事情可以和我說!”說著歐陽蕁悅還微笑了一下。 

 “她笑起來確實很好看。”依雪心想。“你好,我叫慕容依雪。” 

  ...... 

 晚上,宿舍。 

 “大家好,我叫慕容依雪,以後就是宿友了,請多指教哦!~”“我叫林欣!”“我叫唯甜!”...... 

 這一晚,慕容依雪睡的特別香

她們的棒棒糖(一)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她們作文 棒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