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苦澀的棒棒糖500字作文

苦澀的棒棒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苦澀的棒棒糖

  我們班的NO.1——王楚涵由於成績的優異,學校給她300元的獎學金。楊老師讓王楚涵給我們每個人買一個棒棒糖,讓大家一起分享她勝利果實的甜蜜。

  第二天,王楚涵就拎來了一大包五彩繽紛的棒棒糖。安靜的教室頓時沸騰起來。楊老師把棒棒糖發了下去。當其他同學都在津津有味地品嘗她勝利的甜蜜果實時,我凝視着手中的棒棒糖陷入了沉思:我要是她該多好——自己什麼時候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勝利的甜蜜果實?唉,月考失利,一直處於前100的我,連200名都沒進哎!想到這兒,心裡便有些苦苦的——每天起早貪黑,那麼辛苦,卻考出這樣的成績,連自己都對不起。

  我懷着沉重的心情慢悠悠地剝開糖紙,棒棒糖在嘴裡溶着,我看着王楚涵那勝利的笑容,一滴滴苦澀湧上心頭。我雖然不是個要強的孩子,但我還是知道成績的優劣之分的。忽然,我發覺嘴裡的棒棒糖並不是甜的,而是苦澀的,其中還夾雜着些酸楚,這種複雜的味道來自我的內心。

  說真的,我蠻羨慕、嫉妒王楚涵的——羨慕她有這麼優異的成績,嫉妒她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勝利的甜蜜!我知道自己的成績不如王楚涵,一定是還不夠認真。下次考試,我一定會努力,待到那個優異的成績單展現在自己面前的時候,我一定會獎勵給自己一個又大又甜的棒棒糖!期末總評的時候,但願和王楚涵一起分享勝利甜蜜的那個孩紙是我!

  為了這個甜美的夢想,加油!奮鬥吧!

  初一:徐可



苦澀的棒棒糖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苦澀作文 棒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