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五彩繽紛的棒棒糖700字作文

五彩繽紛的棒棒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嘴裡清涼的薄荷糖已完全融化,但清新的感覺依然彌留在唇齒之間……恍惚中,我似乎有看到了我甜潤明朗的糖果時代。 

  五彩繽紛的棒棒糖 

  很小很小的時候,單純的我並不知道棒棒糖為何許物也,只是經常看到別的小朋友攙着爸爸媽媽的手,一臉幸福地吮吸着糖汁。這種幸福感令我羨慕的不得了。於是,我開始纏着媽媽要糖吃。第一次親手拿着棒棒糖,覺得它好神秘。撥開糖紙,裡面五彩的小球很漂亮,也很誘人。我迫不及待地放進嘴裡,很甜,很甜。我抬起頭開心地望着爸爸媽媽,於此同時,爸爸媽媽也是一臉慈愛地望着我。不加以修飾的溫暖的親情,也許就是棒棒糖帶給我的真正的幸福吧! 

  純白絲滑的奶糖 

  再大一點的我,又迷上了白白的、軟軟的奶糖。每次我看到白白的奶糖時,心底都會升騰起一股小小的幸福感。我會對着它端詳好長時間,然後無比感嘆地說:“好可惜啊,好可惜,這麼好吃的糖居然進到嘴裡就融化掉了。”因此,我也多了一個“小讒鬼”的綽號。當奶糖在嘴裡慢慢溶解的時候,我就會很享受地閉上眼睛去感受那一份快樂。腦海中總是浮出這樣的一副畫面:藍藍的天,淡淡的雲,嬌艷的花……也許這個世界就像奶糖一樣吧,是純白的。幼小的我憑藉著手中的奶糖洞悉着周圍奇妙的世界。 

  透明的水果糖 

  後來,上了學之後,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第一個要好的朋友。我對糖的喜愛,也已由以前的奶糖轉變成了口味眾多的水果糖。很透明,也很有彈性。很可惜,朋友在五年級的時候轉至北京讀書。我在臨別時,送了她一包水果糖,亮晶晶的,在陽光下很好看。那種純真的友誼就像水果糖一樣透明,無暇。 

  雖然,我已步入青春的殿堂,可我卻依舊固執地認為,我的糖果時代仍在不斷地演繹着,純真,金色,晴朗,透明始終伴隨在我左右……

五彩繽紛的棒棒糖 標籤: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