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緊張的考試600字作文

緊張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伴隨着一聲鈴聲,終於開始考試了,雖然早就盼望着期中考試了,但是我的心還是“怦怦——怦怦”的跳起來…… 

  早晨先考數學,我認真的看着每一道題,監考老師不時看看我的卷子,可是一道題難住了我,它想一個套皮的小精靈,笑話我不會做這道題,我像是在黑夜裡迷了路不知所措。這是我想起了老師的話:“不會做的先留着,等到把會做的做完再慢慢想。”我仔細的做着題什麼單位一個也沒落下,老師讓寫的單位“1”要找的分率我都劃了出來,做一道題驗算一遍,40分鐘過去了,我總算做完了。經過我冥思苦想,終於把不會做的題給解出來了,我真高興,里交卷的時間不多了,我有大概的檢查一遍,才放下心。考試終於結束了,大家都交流着自己的答案我也不例外,有幾道題我錯了,對我還是有一定的打擊。不過接下來是英語,我一定更加認真,像往常一樣,我先把聽力材料看了一遍才開始做筆試部分。題雖然簡單,但我還是把所有的題看一遍再做,老師講過的知識在我腦海里轉來轉去,很快我便把題做完了。有一道題還是有點半信半疑,都怪我那天上課沒認真聽講,我亂寫了一個,考試終於又結束了。我向同學問了一下答案,沒想到還蒙對了,,今後我上課一定認真聽講。回到家吃過飯後,我竟然睡著了。下午不知不覺的來了,語文考試也跟着開始了。我認真的做着每一道題,幾道不會的題我留着寫完作文在做。做閱讀題時我把短文讀了個滾瓜爛熟,可是一個題還是難住了我。寫作文用了很長時間 ,還剩十分鐘,我趕緊把不會的題做完,把卷子檢查了一遍才放心。 

  一天的考試總算結束了,心中的石頭算是落下了一半,但還是沒有完全落下,因為考試成績才是我最關注的,但願我能考好……

緊張的考試 標籤:緊張的考試作文 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