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弟70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有一個“小寵物”,全家人都非常喜歡他。可愛又淘氣的他,理所當然成了家人的開心果。自從有了他之後,我們全家沒有一天不高興,沒有一天不開心。 

  首先,我給你介紹他的樣子。濃郁的一字眉下面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最令人驕傲的是“他可是雙眼皮呢!”這樣的長相真不愧是他爸說的“一表人才。” 

  別看他長的這麼帥,實際上可淘氣了!可也正是他的淘氣,才讓我的家人經常哭笑不得。就說今年過年吧!我們一家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春節聯歡晚會,他看着看着,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他連忙跑到電視旁,打開DVD,把一個光碟放在裡面。然後,打開視頻。之後,我才知道,那個光碟盡然是“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光碟。他旁若無人的看起來,還隨着音樂不停的跳動。他這一舉動令全家人哭笑不得。我正想去關,可一想,他小,還是讓着他吧!反正晚會還會重播,到時看也不遲,全家人也只好去睡覺了。舅媽則也勸他睡覺。可他就像沒聽見,一直看到十一點半,舅媽的兩隻眼睛早已睜不開了。他卻還風光滿面,一點睡意都沒有。 

  記得還有一次,我犯了一個錯誤,媽媽正在教訓我,我低着頭,一句話也不說,當時媽媽正在炒菜,所以又急着來到了廚房,這時他把一隻手插在背後,另一隻手伸出來,指着我,大人物般的樣子。我看到他那樣,撲哧一下笑開了,他卻很嚴肅地說:“汪子俊!笑什麼笑,別笑了!”這下我笑的更歡了。正好媽媽來了,看到他那副樣子,滑稽的說:“這下我教訓子俊有幫手了,哈哈!”他看到我和媽媽這副樣子,便搖着頭去玩了。我們家屋子裡傳出陣陣笑聲。 

  現在,我跟你說吧!他就是我的表弟——江思成,一個剛滿兩歲半的小男孩。你如果喜歡他的話,請到我家來,我相信他也會熱烈歡迎你的。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