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永恆的愛900字作文

永恆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外婆:

  您好!

  感謝您這些年來含辛茹苦地把我帶大,您對我的愛,對我的好,我今生今世也無法回報,今天,我想寫出我心中的情感,來讚美您對我的愛。

  母親長時間在外工作,您將我一點點帶大。從什麼都不懂,只會問為什麼的“小笨蛋”,漸漸地變得懂事,也慢慢嘗到了外婆的苦。為了我,外婆做了太多太多,您全心全意地為我付出,您細心地照顧我,不讓我吃一點兒苦。其實這些我都懂,但我還是會經常惹你生氣,您總是會默默地流着淚,抽了一包又一包的煙……我很傷心,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哦!我這不孝的孫女!”其實我很想告訴你抽煙對身體有害,香煙裡面有很多有害物質,抽多了會得肺癌……可您總是一笑而過,置之不理。您知道我有多難過嗎?我真的不想您離開,我要想擁有您的愛,期限是永遠。

  您不認字,不會叫我做作業,不會帶我讀英語,可您那深深地愛已經讓我明白了一切。

  有一次,我發燒了,燒得很高。母親不在身邊,您很着急,二話不說,就披上衣服,背着我去醫院。醫院離我們家並不近,外婆的背幾乎都快被我壓斷了,但外婆卻沒叫過一聲苦,喊過一聲累,甚至都不敢休息,一路跑向醫院。一到醫院,外婆連氣都沒來得及喘,帶我挂號、打針……我燒得厲害,卻仍然能從朦朧里感受到外婆的勞累。我笑了,一種莫名的感動直上心頭,我感受到了,真的,外婆的每一滴汗水裡都包含了濃濃的愛與情。

  您沒上過學,卻依然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學會自覺,讓我懂得生命,您的一言一行所帶給我的溫暖與情感,比任何人都生動、偉大。我非常慶幸,有一個您這樣的外婆,您的愛很美好,很純潔,就像保護罩,讓我沒有受到外界的污染,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世界的美好,命運的美好。

  深深地感謝外婆。用那淳樸而又細膩的愛給予了我溫暖,給予了我純潔,給予了我力量。您陽光般溫暖的愛、春風般和煦的情,百合般美麗的笑讓我懂得了一切。小小的家庭,卻讓我感覺很幸福。

  感謝命運,我有個不完整,但非常完美的家,生命很美好,真的,我已經感受到了,因為您,外婆——有了一切……

  最後,讓我衷心地說一句一直埋在我心底的話:“外婆,謝謝您,我愛您……此致

  敬禮

  蓮溪小學五年級:唐婉婷



永恆的愛 標籤:永恆的愛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