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恆的愛500字作文

永恆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說,動物沒有感情。但其實,動物和我們人一樣,有血有肉有生命。而且,動物之間的感情是聖神的,不可侵犯的。

  曾經,發生了一件事,讓我不能忘懷。以前,我姥姥家有一隻金毛犬,叫貝貝。貝貝生了一窩小狗崽。一次,我們一家到姥姥家做客,姥姥對我們說:“又有人來問我們要地皮錢了,可是正好我們把錢用了。所以,我想把貝貝的小狗賣了。”在徵得大家同意之後,姥姥走向貝貝的窩。留下一隻小狗,把剩下的全抱走了。貝貝也知道怎麼回事,但它沒反抗,只是低下頭,哀叫了幾聲,就無精打采地睡著了。

  但第二天,姥姥又走到窩前,抱起最後一隻小狗,正要走時,貝貝忽然站起來。它不耐煩地刨着地,喘着氣,眼裡一滴滴留下。姥姥還是走了,突然,貝貝叫了一聲,這聲音像是在哀求,像是在渴望。姥姥深嘆一口氣,把小狗放下了。

  第二天,貝貝就帶着倖存下來的小狗走了。可是,之後的一個星期,姥姥門口每天都有一隻快死的野兔。我們一看就知道是貝貝乾的。所有人都感動的熱淚盈眶。一個星期後,我們發現沒有野兔。一家都出去找貝貝,結果,貝貝在草叢中捉兔子,不小心被蛇咬死了。那隻小狗還躲在貝貝身下叫着。我們把貝貝埋了,並好好養着小狗,我們不能辜負一位母親啊!

  貝貝是忠誠、善良、對自己的孩子有無私的愛的狗。它是一位母親,真正的母親。無論是動物和動物,還是動物和人,都要珍惜這奇妙、偉大的感情。

  六年級:聽陽光綻放



永恆的愛 標籤:永恆的愛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