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恆的愛1100字作文

永恆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父母的愛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呢?父母的愛又是怎樣的一種東西呢?為什麼他們知道自己不是兒女的摯愛,但仍然把兒女視為掌上明珠呢?為什麼他們明知自己不是兒女的最美,但仍然相信兒女是世上最美麗的孩子呢?為什麼他們會覺得兒女的傷就是他們的痛,分開的兒女就是他們的思念?難道這就是父母對兒女的愛嗎?

  你可察覺,當我們成功的時候,到處都是朋友,可是,當我們失敗的時候,陪伴在我們身邊的卻只是“父母”。是他們在我們成功的時候祝賀我們;在我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們;在我們失望的時候幫助我們;在我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們;我們就好比一棵小苗,而父母就好比是一個金色的太陽,他總是在我們最需要溫暖的時候放射出柔和的光,沐浴着小苗茁壯成長。太陽的光是無限的,父母的愛是無止盡的。在父母的懷抱里,我們感受到了溫暖,感受到了說不出的愉快。是的,父母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是我們傾吐心事的對象。更是我們的第一位老師。

  你可察覺,每當你疲憊不堪時,會有人給你遞茶;每當你讀書回家時,會有人幫你拿書包;每當你飢餓時,會有人做東西給你吃;每當你遇到難題時,會有人給你講解;每當你……不錯,這個人就是“父母”。可是,你又察覺到了嗎?每當父母關心你的時候,是誰在一旁不耐煩地說:“煩死人了!”每當父母教導你的時候,是誰在一旁焦急敗壞地說:“真??攏?rdquo;每當父母要跟你談心的時候,是誰在一旁不理解地說:“談什麼心呀?有什麼好談的,真無聊!”是的,這個人就是你自己。

  你可察覺,在人生的道路上,父母好像是陪伴在我們身旁的伴侶,他時刻提醒我們前面的路還很遙遠,慢慢地走,別摔倒了!你一定要記住,從哪裡摔下就要從哪裡爬起,要堅持下去,你一定能走到路的盡頭,那邊的風景很美,你要想着堅持就是勝利!一個人不可能一步登天,要一步一步地走,這樣才能取得成功。在這條遙遠的路上,你會遇到許多挫折與失敗,這些都是必然的,但你不必感到害怕,你要勇敢的去面對困難,勇敢地去解決困難,失敗不要緊,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努力了,你就能從失敗的漩渦里走出來,可如果,你沒努力,你沒為失敗與挫折去奮鬥,那你就只能在黑暗的漩渦里越卷越深,最後,看不見光明,看不見這世界繽紛的色彩,你也將走不到路的那一頭,去欣賞那美麗的風景畫。

  父母的愛,就像一座山,博大而寬厚;父母的愛,就像那樹根,堅定而深沉;父母的愛,就像那百花釀成的蜜,馨香而甜蜜。父母的偉大,沒有誰能描述出來;父母的奉獻,沒有東西能衡量出來;父母的無私,沒有尺子能夠度量;目前的愛沒有哪個容器能裝下。我應該怎樣來報答父母的恩情呢?我應該怎樣來感謝可敬的父母呢?這似乎連我自己都沒有答案,但是,父母卻不苛求我們回報,這更加讓我感到父母的無私,甚至感到無比的慚愧。而這便是父母,便是世上最偉大的人!



永恆的愛 標籤:永恆的愛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