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的奧運會300字作文

我們的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的奧運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是2008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2004年,炎黃子孫的奧運健兒踏上了雅典之旅,拋頭顱撒熱血為我國爭奪了32枚來之不易的金牌,一晃眼就是四年,在這四年時間裡我們一定有所進步,有所收穫,我們的奧運健兒們經過不懈地努力一定能不負眾望,再次為我國爭光! 

  北京,已經不遠了。從王岐山接過五環旗的那一刻起,奧運會計時進入北京時間。 

  當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徐徐熄滅,全世界的目光投向北京的時候,我們發現,那目光不再是一種懷疑的奚落的,而是信服的期盼的。20年前,中國人來到了奧運會;今天,奧運會來到了中國。 

  北京,奧運會來了,你聽到她急切而又熱誠的步伐了嗎?

我們的奧運會 標籤:我們的奧運作文 我心中的奧運作文 我家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