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恆的愛500字作文

永恆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每個人那珍珠般晶瑩的淚珠帶着絲絲涼意與感動悄然落下時,他身邊必定有一個人在無私的溫暖着他的心.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時不時的會出現一縷一縷溫暖的陽光,舒服地照射在我的身上.這千絲萬縷的溫暖,便是媽媽對我的呵護.

  在回憶里,我記的我5歲那年得了腮腺炎,媽媽發現以後,不不顧一切的背上我快速地向醫院奔去.到了醫院媽媽好像有些魂不守舍了.我看着媽媽那張滿頭大汗,和藹,憔悴的臉龐,結結巴巴地說:"媽媽,你......你累....累了吧!您休息一會兒吧,我不疼.""不,我不累,你餓了吧,我下去給你買東西吃,你要乖乖地躺在着里喲."看着媽媽被時間沖刷的背影,傷心的海浪立刻湧入我心,淚水浸濕了我的雙眼,一滴一滴地滴在我的心頭.

  等了許久,熟悉的腳踏聲慢慢地靠近我."是媽媽!"她提着一盒飯,勉強地笑着說:"來,吃飯.""您怎麼沒吃呢?"我問道."傻孩子,你吃飽了,我也就吃飽了."這句話我到一年級才弄懂.哎!媽媽

  這樣下去,一定會累垮的.

  媽媽經常給我精神上的支撐,堅持教怎樣做人.在我氣餒的時候,她總是在鼓勵我,給我陽光,也不時的感動着我.她就像我心中的太陽,在黑暗裡總現得那麼明亮!她給的愛一定會在我心中永恆!



永恆的愛 標籤:永恆的愛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