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恆的愛400字作文

永恆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永恆的愛 

  這是第三天了。 

  前兩天哥哥捉到了一對斑鳩給我,我答應它們關他們兩天就放了他們。 

  三天來,它們倆不吃不喝,等我想起它們來看它們時,有一隻已經死了,另一隻眼神渙散,身體消瘦,似乎也命不久亦。 

  我打開籠門,想放它出去,以前見不得我開籠門的它現在卻呆若木雞,依偎在那隻斑鳩身邊。忽然,它抬起頭來看着我,眼光中充滿了憤怒,我感到好象做錯了什麼,忙避開他的目光。它又回過頭去,看了看身邊的同伴,不停的嗚咽着,那深黑色的眼球變的晶瑩起來。 

  現在它們分別了,可能又即將相見了。它雖然是鳥,可是也有愛,而且是永恆的。它們沒有海誓山盟,沒有甜言蜜語,有的是鳥語,是人類所沒有的心語! 

  忽然,我眼窩一濕,一行液體滑落,用舌尖一添,鹹鹹的,澀澀的,是淚,我還有淚。 

  我抓起那隻一息尚存小斑鳩,把它捧在手心,“快飛走啊!”它不會飛了。我把它扔上天空,它呼扇了倆下翅膀就一頭栽下來,我忽然意識到我又做了一件錯事,或許應該讓它們死在一起,有一個美滿的結局。我出去想把它找回來,但是它以沒了蹤影。 

  我終於認識了“愛”這個神聖的字眼,還有,永恆……

永恆的愛 標籤:永恆的愛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