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份永恆的愛600字作文

一份永恆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走出家門,又看到了這位近鄰——一位傷心憔悴的母親。

  她原本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她的丈夫是一個搬運工人。但就在前幾年,她的丈夫在一次工作中被木頭壓壞了心臟,送去救援時已是無力回天。她只剩下一個四歲的兒子了。

  在之後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她四歲兒子又莫名奇妙的死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從這以後,所有的人都說她是個不好的女人,克夫克子,這就是最好的例子。她被人們遺棄了,她覺得連世界也開始放棄她了。

  每每聽到那些關於她的咒語,我的心就揪痛。她不過是一位母親,為什麼他們要這樣辱罵她?人死不能復生,難道還要讓活着的人痛苦嗎?

  想到這裡,我心中更多的是不舍。我走到這位慈祥的母親面前,她像一座雕塑,一動也不動,只是那還在她的眼眶裡打滾的淚珠表示她還活着。

  “阿姨,如果你永遠這樣,您的丈夫和兒子就永遠不會安心。聽我的,不要再這樣了,好好生活,讓他們安心的走。好嗎?”我輕聲安慰她。

  她緩緩的抬起頭來,我看到的是一張滿是淚痕的臉。但我不用再為她擔心了,因為我看到了她眼中的堅定和感激。

  “謝謝你,小靜。”她笑了,這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看到她笑。那種笑是那麼燦爛,其中不再包含着悲哀與絕望。

  我高興極了,一把抱住她。

  果然,第二天她不再以淚洗面。我知道她會永遠保持那種笑,那份愛她會藏在心底里,永遠永遠。

  這位母親,她將永遠是她兒子最偉大的母親——她是和熙的陽光,她是美麗的天使,她是璀璨的明珠。她,是永恆的母愛……

  願這位母親,永遠快樂,永遠美麗,永遠是最閃亮的那顆星!

 五年級:林靜

一份永恆的愛 標籤:永恆的愛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