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關心我600字作文

媽媽關心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總有一位默默無聞的守護者,呵護着我,關心着我。她,就是我的媽媽。我是幸福的,從小媽媽對我的關懷就像春風如細雨,辛勤地培育着我這棵小幼苗。 

  俗話說,紅花需要綠葉的陪襯才能顯示出的它的嬌嫩,何況我呢?沒有媽媽的對我的關心,我怎能快樂成長。小時侯的我曾經非常頑皮,雖然乘法口訣被、背得還像回事。卻惟獨討厭哪些語文文字。爸爸奈何不了我,只能失望地嘆氣。但關心我學習的媽媽則不然。記得有一次,媽媽將我獨自留在家裡,手一邊拿着尺子,一邊耐心地教我寫。“工夫不負有心人。”就在這種似乎不高明的方法中提高了我對語文的興趣。長大了才知道,媽媽那麼嚴厲地教育我,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她是那麼地關心我呀!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而且也關心我的安全。那是一個冬天的星期六下午,媽媽陪着我準時去上補習班。我進去了,媽媽卻還冒着寒風等着我。但天有不測風雲,不僅颳起了寒風,還下起了大雨。這下可糟了,媽媽沒帶雨具呀。但親愛的媽媽堅持要接我回家,她擔心我一個人回家不安全。於是她就在外面足足吹了兩個小時的冷風,淋了兩個小時的雨。我卻還在暖烘烘的教室里學習,全然沒有想到媽媽不顧感冒地在外面挨冷受凍。放學了,我歡笑地出來。看見媽媽已經凍得直哆嗦,我這才意識到媽媽一直在外面等我。於是我馬上跑過去抱住她,摸着她冰冷的雙手心裡如刀絞一般,而且也有一種莫名的溫暖直趟我的心田,我想這就是母愛吧! 

  媽媽給我的柔情密意是我在人生道路遇到困難的動力,我感謝她給我生命,同時也感謝她給我的百般關心。啊,親愛的媽媽在我成長的路程中是您一直在默默扶持我,默默安慰我,我愛您!我的慈母!

媽媽關心我 標籤: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