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螞蟻小精英700字作文

我是螞蟻小精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名字叫小於,是螞蟻精英隊的隊長。我們的團隊是每次戰爭中的主要角色。你問我們的團隊有誰?不怕告訴你。我們的隊伍中共有五名隊員:隊長小於,副隊長小力,精英小木,隊員小水、小日。什麼?才五人?切,五虎上將不也五人嗎?

  我們五位在戰場上可謂是萬人敵,在獵食中又是戰無不勝的小型軍團。我們紀律嚴明、老幼不欺,深受我們螞蟻國人民的愛戴。要說起我們的兵器,必定嚇你一跳。我用的是涯角搶,小力用的是青龍偃月刀,小木用的是丈八蛇矛,小水用的是斬馬刀,小日用的是絕命槍。你一定看出我們的武器也是模仿五虎上將的吧?不瞞你說,自從人類世界的一本名曰《三國演義》的書傳入我們的國家,我們團隊中的人都成了五虎上將的忠實粉絲了。

  一天我們軍隊發現了兩條惡龍——人類把它們叫做青蟲。我們奉命前去捕殺它們。戰鬥部署是這樣的,我和小日對付那個較大的惡龍,因為我們兩個在戰鬥中配合得天衣無縫,是敵人無從下手;小力,小木,小水三個人一起對付那個較小的。我們不畏強敵合力出擊,各自使出看家本領。我和小日雙槍連刺,直宮得那條惡龍毫無招架之力,正當我們勝利在望的時候,那惡龍心生一計——就地十八滾,將騎在它背上的小日摔在一塊尖石上,尖石將小日的腿撞傷,,那條惡龍就勢一滾,想把小日壓死,再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們四個全部趕過來支援小日,我們將自己的武器深深地插入惡龍的身體,阻擋它繼續壓向小日,這時如果另一隻惡龍過來襲擊我們,勝利的一方就不知道是誰了,但它卻趁機準備開溜,這時我們國家最德高望重老將軍率領大軍前來支援,兩條遍體鱗傷的惡龍頃刻間就被擊斃,成為了我們的食物,我們也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我們的個子雖小,卻不易被打敗,因為我們掌握了必勝之道,那就是團結!

  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大召營中學五年級:姜向宇



我是螞蟻小精英 標籤:我是螞蟻作文 “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