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粒粒與糖果城700字作文

粒粒與糖果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叫粒粒,她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她有着一雙藍色的眼眸和和一張櫻桃小嘴,學習也是數一數二的優等生,但她很愛吃糖果,直到她進了糖果城后……

  一天,粒粒趴在書桌旁,突然感覺自己身體上浮了起來,不由自主地飛到了天空,粒粒揉了揉眼睛,看到了一個城鎮,她飛了過去,看到了從未見過的景色,居民們的房屋是用奶油巧克力棒棒糖搭建而成的,路面是用檸檬糖融化后而刷成的,柵欄是用芝士餅乾圍成的,小河是用巧克力醬而做成的,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清醒一陣后她又狼吞虎咽的啃奶油巧克力棒、芝士餅乾,恰好一個餅乾精靈路過,餅乾精靈看到了她這副模樣,嚇得躲了起來,並通知糖果鎮所有的居民趕緊撤離小屋,到巧克力城堡避難,糖果國王聽到這一消息后,氣憤萬分,拿起魔法杖向外走去,只見粒粒已變成了一個大胖子,國王大聲吼道:“喂,入侵者你是何者?”粒粒回答道;“我叫粒粒。”國王聽后大吃一驚說;“你就是呢個吃我們族人的女孩?”粒粒不解得問:“你們族人是誰啊?我可沒聽過。”國王大怒;“就是你們人類吃的糖果,呢是我們的兄弟,根據我的推斷你從出生都現在已經吃了我們的兄弟3000多個。”說完不等粒粒回答就用魔杖把她變成了一個可悲的老鼠。並對士兵說;“來人把這個罪犯關起來。”士兵們拿起一個捕鼠器把粒粒關了進去。國王問粒粒;“小女孩我現在給你一個贖罪的機會,呢就是你以後不要再吃我們兄弟了,如果你遵守承諾我就把你變成人送回到人類界,但是如果敢違約,我就把你殺了,已解我心頭之恨。”粒粒被嚇壞了點了點頭說;“我不吃糖了。”國王揮了揮手杖……咚的一聲,夢醒了,她自言自語的說;“原來只是一場夢。”

  從呢以後粒粒再也不敢吃糖了,因為她遵守了和國王之間的諾言……

  保密六年級:王鑫



粒粒與糖果城 標籤:糖果城作文 糖果城堡作文 糖果作文 糖果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