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糖果城堡(四)900字作文

糖果城堡(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露菲和崇嶼的結局會是怎麼樣呢?

  ——《題記》——

  露菲自從見到崇嶼以後也掛起了憂愁,她知道,另一隻兔子就是崇嶼,他終於出現了!

  一次,糖果城堡帶着喜氣接受了碳木森林的慶宴。國王只想慶祝崇嶼。而崇嶼呢?只想看到露菲,那個讓他心動的女孩,他也知道露菲就是那隻兔子。

  可是,露菲不見了,她不是不在,而是在某個角落,注視崇嶼,沒有了他,心中無法安然。

  崇嶼見不到露菲,只好去參加慶宴。可是,在這裡又碰到了露菲。因為老巫婆知道露菲吹一口好簫,便叫露菲前來助興。露菲吹起了竹簫,被囚禁的生靈們如痴如醉,可誰知道,簫聲中有多少憂愁。崇嶼流淚了,這是他多久沒有聽見的歌聲啊!這簫聲吹出了崇嶼的心。

  露菲回到了碳木森林,曾回頭的一瞬間,一絲風吹過崇嶼髮際,飄起的無聲感應,四目相對時,才發現彼此淚眼蒙蒙。崇嶼求國王釋放露菲,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千年來的規矩不能因此而改變,崇嶼呆住了,還得上個多少年,才能完整自己的心?

  小女巫告訴崇嶼:“親愛的王子,去天山,在那裡祈禱露菲,摘下雪蓮,任何阻咒也能破解,那裡有天險七七四十九關。世前幾千年,多少人為了自己心愛的女子踏上天險,最終死亡於茫茫紛雪之中...”。"不,我不怕,為了,為了露菲,我願意.我虧欠她太多了.告訴我辦法."崇嶼按不住哭腔,說道."不,不可能的,王子你知道我的法力不高,只能請求我的外婆,那更不可能,她會告訴國王,國王對您是失而復得,不可能讓你去的,外婆知道你是為了露菲,會將露菲處死的!要知道,貴族是不可以和在碳木森林裡囚禁的生靈有關係的,何況是......要去,唯一就是請皇后了,她到處散播你的謠言,她為圖不軌,會將你安全地送到天山嗎?..."

  沒等小女巫說完,崇嶼向皇后的寢室,張揚而去...... 

  (未完待續)

糖果城堡(四) 標籤:糖果城堡作文 糖果城作文 城堡作文 地下城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