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林黛玉vs張韶涵400字作文

林黛玉vs張韶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紅樓夢》中,林黛玉的迷離、夢幻、病態、柔弱、動靜交融的美麗和氣質,使人間的語言都顯得如此蒼白無力,很難找到一個形容詞來綜合形容如此超凡脫俗的美麗和魅力,也許最貼切的形容應該是“此女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見幾回!” 

  《公主小妹》中的張韶涵也許和林黛玉的氣質是最相似的。可以說《公主小妹》中張韶涵是又一株下凡人間的絳珠仙草,敏感任性卻又不失天真活潑。尤其是張韶涵那迷人的眉目,使林黛玉“兩彎似蹙非蹙柳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的形象一下子躍入人們的眼帘。去年張韶涵不幸得了一場病,讓無數人心疼不已,真心希望張韶涵不要真的如同林黛玉那樣“嬌襲一身之病”。 

  PK對象: 

  1、劉亦菲 :神仙姐姐小龍女都演過了,就差一個真正的仙子林黛玉了。 

  2、徐靜蕾:才女兼美女,而且有個性,有內涵。 

  我總是不斷的告訴自己, 

  別放棄, 

  至少要給自己機會試過, 

  才不會後悔。 

  ——張韶涵

林黛玉vs張韶涵 標籤:林黛玉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黛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