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音樂會500字作文

春天音樂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布穀布穀”當布谷鳥叫起,一場音樂會即將開始。

  “呼呼”春風姐姐從天空中飛過,手指輕輕劃過手中的豎琴,一串優美的音符從指間溢出。小草鑽出了小腦袋,隨着音樂晃動身體;柳樹伸長雙手,揮動長長的手臂;小河“嘩嘩”作響,朝春雨姐姐高聲尖叫……

  “咚咚”春雷哥哥是鼓手,用架子鼓敲打出強而有力的音符,維持着整個樂隊的節奏。東面的動物們隨之醒來——青蛙們從洞里探出腦袋;小鼴鼠們睜開了雙眼;烏龜伸長了脖子……它們隨着音樂翩翩起舞,一起享受着這場盛大的音樂盛宴。

  “沙沙”春雨妹妹拿着沙錘,奏出輕鬆而又愉快的音符。天空灑下點點雨水,這是春雨妹妹召喚出的。花兒們張開笑臉,盡情的吮吸着雨露的甘霖。雨點兒跳過人們的傘尖,跳過廣闊的大地,跳進大海里,跳進江河裡,融入大海與江河的懷抱。

  “哈哈”孩子們就是主唱,稚嫩的聲音,能唱出最美音樂。他們笑着,跑着,迸發出笑聲。這就是這首歌的主旋律,時而高亢,時而輕柔;時而緊湊,時而緩慢;時而甜美,時而爽朗……孩子們的笑聲,就是最美的音樂。

  “咕咕”當貓頭鷹叫起,這場音樂會將暫時落幕。

  但是別著急,靜謐的夜晚,將又會有更加盛大的音樂會。聽,風吹過樹林,吹過草地。噓讓我們豎起耳朵,聆聽昆蟲們的歌唱。

  五年級:靈之幽夢



春天音樂會 標籤:音樂會作文 森林音樂會作文 新年音樂會作文 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