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音樂會500字作文

難忘的音樂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江蘇省儀征化纖第二小學

  五(2)班 余笑天

  高興?激動?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我的心情,因為,今晚我將去揚州看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 

  終於,我來到揚州最有名的地方,那就是耀眼奪目,造型別緻的揚州大劇院了。 

入場幾分鐘后,舞台上的紅幕慢慢拉開,絢麗的舞台展現在觀眾們的眼前。伴着《愛的羅曼史》的節奏,晚會開始了。台上的表演者激情澎湃,台下的觀眾熱情洋溢。觀眾們有的跟着節奏拍手,有的跟着節奏哼唱,有的合著節奏用腳打拍子,還有的陶醉在音樂聲中…… 

  使我印象最深的是薩克斯和二胡合奏的中西結合版《回家》,它不僅奏出了原版的韻味,而且會讓每一位聽到這首曲子的人情不自禁地想念起自己的家鄉,令人心曠神怡,表演結束后,台下掌聲雷鳴。 

  可能大部分人都看過影片《河東獅吼》吧,影片中古天樂表演的那首吉他曲,其實是由《快速波爾卡》改編的,今天樂團表演的輕快的樂曲能讓人的心情多雲轉晴,暢快淋漓。

  此外,鋼琴手演奏的音樂劇《貓》里的選曲《回憶》,張美琳演唱的《今夜無人入睡》等,都讓人大飽耳福,如果錯過了,你一定會覺得十分遺憾! 

  我也喜歡音樂,業餘學習小提琴,這次演出讓我進一步認識到小提琴在音樂家族裡是那麼重要! 

  雖然我已經坐在家中,音樂會中演奏的曲子卻一直在我耳邊回蕩。

難忘的音樂會 標籤:難忘的音樂會作文 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 音樂會作文 森林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