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是個“電視迷”350字作文

爸爸是個“電視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爸爸對我很嚴,沒做完作業從不讓我看電視,而他不抽煙,也不打牌,卻是八小時以外就愛坐在電視機前的“電視迷”。

  今天早晨,我還在睡夢中,爸爸趁我和媽媽不注意“嗖”的一下“飛”到了沙發上,悄悄地打開電視機,他一見到我就說:“對不起……嗯,我只看一會兒。”

  今晚,爸爸聽說有球賽,就早早地吃了晚飯,翹着二郎腿,津津有味地坐在沙發上,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生怕漏了一個關鍵鏡頭。我問爸爸:“你為什麼喜歡看電視?”爸爸回答:“因為我想讓我的知識更淵博。”

  哎!你瞧,我這可愛“電視迷”的老爸。

  點評:小作者非常善於觀察,從爸爸的動作、神態看出爸爸確實是個電視迷。語言充滿童趣,這是低段作文的特點。

  五年級:祝簡



爸爸是個“電視迷” 標籤:電視迷作文 小電視迷作文 我是一個電視迷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