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國慶大典》觀后感500字作文

《國慶大典》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慶大典》觀后感

王文健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我真想看到那威武的軍人,還有那氣勢磅礴的閱兵場面。

閱兵儀式開始了。一個整體的方陣那麼整齊,當他們正步走的時候,神情嚴肅,非常莊嚴。有那麼多的兵種:陸軍、海軍、空軍、裝甲兵、特種兵……我覺得最威武的是海軍陸戰隊,他們既能在海上訓練,也能在陸地上訓練。還有一個我永久不忘的空降兵,當四川汶川大地震時,他們一個個隨着跳下飛機來,落在不同的地方去救人。但也有的失蹤,我想到這一點,眼淚都要掉下來了。不光是男兵,還有女兵。有三軍女兵,還有女子民兵。在祖國的哪個地方都有她們的身影。

接下來就是坦克方隊。哇塞!那長長的炮筒,都有着各種作用。那威武的坦克,一個個像鐵騎士一樣。有九四式的、九九式的。還有兩棲戰車,樣樣齊全。我覺得我們中國的發展速度真是越來越快了。我真為祖國的強盛而自豪!接下來要經過祖國人民檢閱的殲敵機和直升機要經過天安門。啊!來了。在天空中的飛機方陣擺得整整齊齊。然後,在天空中出現了七架飛機,機尾還不停噴着七色顏料,把天空刷了一道道美麗的七色彩虹。啊!真是美呀!地面上人們用花束擺成的“祖國萬歲”幾個大字,道出了人民的心聲!

我看了這些內容,覺得做為一個中國人,應該“為國爭光、為國貢獻。”所以,我長大也要為人民服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國慶大典》觀后感 標籤:《開國大典》觀后感作文 觀《國慶大閱兵》作文 國慶大典作文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