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國慶大典500字作文

國慶大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慶大典

李亞飛

 10月1日 上午10點,隆重地舉行了國慶大典。那人們開心的笑臉,讓我們如此感動。

國慶大典開始,看着60年的祖國變化,我想起了張明敏的一首歌:“河山只在我夢裡,祖國已多年未親近。”隨着美好的歌聲,劉市長宣布:“大閱兵現在開始。”胡主席站在車裡,看着他們滿頭汗水,到達了天安門前,說:“同志們辛苦了!”“為人們服務!”雖然他們辛苦地到達了天安門,但是同志們謙虛地說:“為人們服務,是為祖國付出的貢獻。”接着,步兵表演正步走,分為96米,128步,然後齊步走。女兵們走得既是整齊,又是矯健的步伐,胡錦濤向女兵們招手。

後來,飛行航空隊正向飛機場出發,將要飛過天安門。有一位女飛行隊,將要飛過天安門時,飛機後面的綵帶五顏六色,像一幅半圓形的彩虹。絲帶飄飄悠悠地蕩漾着,向人們招手再見。

然後,一輛輛花車在慢慢地走過天安門廣場,竟然在同一個方陣,外國人在給我們表演外國人的舞蹈,象徵著外國人的才藝。還有一個是少年方陣隊,少年舉着中國的國旗,那少年們強壯的身體支撐着它,胡錦濤爺爺眉開眼笑。

中國各地的省區,分為34個省區,56個民族,不同的省地有不同的民族,也有不同的民族舞,有藏族舞、新疆舞……這些表演無與倫比!

最後,五湖四海的人拿着五光十色的氣球正在放飛。放飛氣球時,比賽結束了。

國慶大典的節目表演讓人精神振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國慶大典 標籤:國慶大典作文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作文 國慶大閱兵作文 觀《國慶大閱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