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彭州蟠龍溝600字作文

游彭州蟠龍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到了,醉心於騎摩托車的老爸約上幾個摩友準備到彭州蟠龍溝露營。

  7月12日上午,匆匆地吃過早飯,爸爸帶上我便從成都出發了。大約行了兩個多小時,就到了彭州。過了彭州就漸漸入山。我們把摩托車放在山下,和幾個摩友一起步行上山去。

  這裡的山真陡呀,好像是用力劈斧削的一般。彎彎曲曲的羊腸小道就像仙女的綵帶飄落在山坡上。四處張望,山坡上茂盛的樹木就像守衛蟠龍溝的衛士。

  一路上逆着溪流,山路盤曲而上。我們走在山路上雖然很吃力,但看看這美麗的景象,心裡就格外舒暢。

  大約行了半個多小時,就到了有山石的地方。於是我們便順着山石向山上爬。到了山上一個比較平緩的地方,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於是我們便停下來紮營。

  在帳篷里休息了會,我們便開始燒水泡方便麵吃。我和爸爸先用空礦泉水瓶子到河邊去灌了兩瓶真資格礦泉水,倒入一個不鏽鋼碗內燒起水來……不大一會功負,香噴噴的方便麵就煮好了。吃過飯後,天色已經晚了,一個摩友提出來一個“篝火晚會”,大家都同意了。於是,我們開始到處找柴。人多力量大,所以柴很快就準備好了。爸爸用打火機把柴點燃。頓時,熊熊烈火出現在我的眼前,把我們每個人的臉龐都映紅了。於是,我們把土豆全扔進火中,準備烤着吃……隨後我們開始唱起歌來,有的還跳起歡快的舞蹈……每個人的歡笑聲都在這幽靜的山谷中回蕩……

  第二天清早,我們起程離開了蟠龍溝。

  啊,蟠龍溝,你給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游彭州蟠龍溝 標籤:彭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