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上舞蹈班500字作文

第一次上舞蹈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第一次上舞蹈班

  今天,我達到了我很久的心愿--上舞蹈班。我興高采烈的獨自一人去報名。

  本來在前一晚上我就上好了鬧鐘,結果在7:40的時候,外面還是黑洞洞的,我把手伸出窗外,冷風像錐子一樣生生的刺在我的皮膚上。“好冷!”我打了個哆嗦,心想,還是不去了,可是這個“邪惡”的念頭還是阻止不了我上舞蹈班的決心,我利索的穿上衣服背上背包,拿起一塊麵包,匆匆忙忙的喝了一點牛奶,便飛奔了出去。街上冷冷清清的,只有幾個環衛工人在掃地。

  走了好久,到了舞蹈班門口,我的心忐忑不安,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涼氣,鼓起勇氣踏上了我的“成功之路”的第一步—拜師學藝。我看見了一位年紀有點大而氣質很好的老師,我對她說:“請問,這裡的老師是誰?”她微笑的說:“是我,你是來報名的嗎?”我點了點頭,她親切的問:“叫什麼名字?幾歲了?電話是多少?”我認真的一一回答她的問題。報名手續辦完了,我正式邁進“舞蹈的大門”了。

  我跟着老師進了舞蹈教室。她先教我基本動作,壓腿、劈叉等。我既認真又努力的學着,老師對我這個初出茅廬的“新手”十分和藹,我也對這門藝術十分感興趣。我學這個一定不能像我學小提琴一樣半途而廢,一定要努力、加油,我相信!只要我用心,“藝術的殿堂”會永遠為我敞開!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第一次上舞蹈班 標籤:舞蹈班作文 第一次上網作文 一次上學作文 舞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