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舞蹈班上的趣事450字作文

舞蹈班上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眨眼之間,我已經學習了一年舞蹈來,在我們拉丁班發生過許多開心的、搞笑、有趣的事,回憶起來,至今讓人難以忘懷。

  有一次,舞蹈老師讓一位同學喊節奏,她第一遍喊錯了,第二遍,又喊錯了。老師教了她一遍,她才喊對了。這時,其他同學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一天下午,我來上課,走進教室,打開燈一看,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我驚訝地說:“人都跑哪兒去了?”我揭開墊子,看見裡面竟然有六個同學,於是,我也就鑽了進去。人都到齊了,我們靜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老師來后,把墊子揭開,看見我們藏在裡面,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同學們也跟着開心地哈哈大笑。

  一天中午,我們休息的時候,老師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聊天。說著說著,老師看見一位基本動作很差的同學,一個人在專心地練習恰恰舞。老師走了過去,她虛心地向老師請教不會的動作。老師非常耐心地給她教了半天,誇她真是個好學生,鼓勵大家向她學習。

  舞蹈班上的趣事還很多,我想,在今後的學習中,還會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我一定要珍惜和同學們在一起學習的機會,刻苦練習,互相幫助,和睦相處,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陝西延安子長縣瓦窯堡小學四年級:薛書雅



舞蹈班上的趣事 標籤:舞蹈班作文 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班上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