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相信,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應該做一些對國家有用的事。因為每個人的興趣不同,所以每個人選擇的職業也一定不同:有的人想當一名優秀的教師,有的人想當一個有權勢的大官,有的人想當一名勇敢的探險家,還有的人想當一個富有的商人……而我卻想當一名著名的發明家。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衣服,這種衣服吶,既廉價又能調節冷暖,使人穿了在酷熱的夏季里也能感到清涼,在寒冷的冬季里也能感到溫暖如春,使那些貧窮的人們不用再受寒凍之苦。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食物,這是一種高營養的食物,只要吃了它,人們就可以一個月不吃東西,這樣,人們就可以不用太忙於找食物,世界上也會失去饑民。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房屋,名字叫做“萬能屋”,它能隨時搬到人們喜愛的地方居住。它不但可以遮風擋雨,防火災,還可以抵禦洪水,防地震。從此以後,災難將離開人間。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小型飛翔器。它是電動型的,使我們一背上它就能像小鳥一樣飛向蔚藍的天空。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

  假如我的願望能實現的話,那世界將是多麼美好啊!我想:我們現在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后實現這些夢想,報效祖國。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 標籤: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作文 我是一個發明家作文 假如我是發明家作文 一個發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