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心尖上舞動的陽光600字作文

在心尖上舞動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有陽光的日子裡,我們感受溫暖。在沒有陽光的日子裡,我們懷念。——題記

  我喜歡陽光,喜歡在晴朗的日子裡享受那柔柔的氣息,喜歡在湛藍的天空下抖落掉那被細雨濡濕的思緒,喜歡站在風裡欣賞太陽那咯咯的笑意。

  是啊!陽光總在風雨後,雨後的陽光便是最溫暖的了。當那綿綿哀悵的陰雨天連續幾天,太陽露出他久違的笑臉的時候,蝴蝶便抖動着它那被細雨染濕的粉翅,在柔和的陽光下盡興漫舞。鳥兒便打開了它那被涼風鎖住的歌喉,在溫暖的陽光中歡快歌唱,所有的樹木都昂起了頭,任陽光落在它們的樹葉上,演奏着只有它們才懂的樂曲,所有的小草都踮起了腳,把陽光承接在草尖上,品味着那溫暖的氣息,所有的鮮花都挺起了胸,把陽光編織成美麗的夢,散落在它們的花瓣上。

  漸漸的,我發現,陽光總是引領着人們去找回那丟失的記憶、勇氣或其他美好的東西。一位農夫站在豐收的果樹下,他粗糙的手指觸及樹枝上熟透的果實上的陽光時,他看到了明亮和踏實的成熟。一位老奶奶站在門口曬太陽,她感悟到了風舞的青春並嘗到了兒時的冰糖葫蘆。一個可愛的小妹妹摔倒后,當她仰着看到恬靜的陽光時,便會破涕為笑,並伸手去抓陽光里那甜蜜的、青澀的成長。

  是啊!在陽光下奔跑的人們都是快樂的。他們就這樣迎着太陽,一直跑,一直追到有夢的地方。風兒在他們耳邊絮絮低語,陽光在他們頭上釋放熱情的能量。然後,他們便跑得越來越遠,離勝利也越來越近,他們已體味到了那種用汗水澆灌而成的成功的喜悅,那是一種多麼艱辛而又快樂的奔跑過程啊!

  在明亮的天空下,太陽又露出了笑臉。於是,我伸出雙手,讓陽光開始在我的手心上舞動。於是,它跳着跳着,一直舞到了我的心尖上……

在心尖上舞動的陽光 標籤:舞動的青春作文 舌尖上的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