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移動投球700字作文

移動投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移動投球 

  由於好久沒有去明珠廣場了,所以今天晚上吃完晚飯,我和媽媽、姐姐就一起去明珠廣場散散步,很長時間沒有去了,真是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明珠廣場那可熱鬧了,以往空曠曠的廣場上現在擠滿了人,看着很多和我年齡差不多的人穿着溜冰鞋滑來滑去的,我的腳也好癢,真後悔自己沒有把溜冰鞋給拿來,有很多人跟着音樂跳起了舞,周圍也擺起了很多玩的東西,像小貓釣魚,淘氣堡,游花果山,移動投球、坐船、游泳等等。好熱鬧啊!! 

  我和姐姐去玩了移動投球。老闆給了我們兩個能撈球的球的線網,我和姐姐一人一個,姐姐負責撈球,我負責投球,媽媽負責當觀眾,我們趁着遊戲還沒有開始的時候就在座位上用線網把旁邊的球都撈了起來,直到線網裡面再也放不下進一顆球為止。隨着音樂的開始,我們的座位開始移動了,我來投球,可是因為座位在大圓盤移動,因為有風,而球卻是塑料球,沒有重量,根本對準了投也沒有用,只要風一吹就把球的方向給吹歪了,讓球失去了平衡,怎麼辦呢?於是我靈機一動,我發覺到大轉盤是順時針的方向吹的,就算你對準了籃筐,球還是老被風給吹到了左邊。我想了一個好辦法,把球對準籃筐稍微偏右邊的地方投,讓風力把球給吹到籃筐里。這樣就很容易進球了。按這個方法,我投進了一顆,可是事先準備好的球都被我給投光了,因為我姐姐忙不過來,就和姐姐一起撈球,我的球投的多了,就有經驗了,接二連三的球都被我給投進了,我們越玩越興奮,不一會兒,十分鐘就到了,隨着圓盤慢慢地停下來,伴着媽媽的加油聲,我們絲毫沒有放鬆,我們繼續撈球投球。大圓盤停了下來,我和姐姐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帶着勝利者的喜悅,媽媽拍着手誇我們厲害。我聽了特別高興。最後我們到廣場上坐了一會兒,戀戀不捨得回去了! 

  今天晚上,我過得很開心!

移動投球 標籤:移動作文 投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