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團圓中秋300字作文

團圓中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夜色美妙,群星閃耀的今晚,是我們盼望的中秋節,不是盼望節日的到來,而是盼着中秋節一家團圓的那份溫馨。 

  在這個中秋佳節,我們家並沒有大團圓,父母雖在身邊,但遠方的親人相隔千里。心中的想念難以言喻,抬頭仰望平靜“湖面”映出一張張家人的笑臉,思念的百般滋味湧上心頭。 

  “明月有情應識我,年年相見在他鄉。”這句話說出了多少遊子的那一份遺憾,一份感受。聽着電視上《水調歌頭》這首千古絕唱,我感同身受,不禁淚眼朦朧。 

  不知道我的老師回家沒有,不知道我的同學們和家人團圓沒有。自己的心中是多麼渴望他們能夠完成今年我不能完成的心愿。 

  然而,儘管我身在異鄉,但是我並不難過,因為我到了這裡是為了求學。我一定能夠在離家千里的學校考出好成績,滿載着家人的囑託和自己的成績榮歸故里,我也希望天下所有的遊子都能夠帶着喜人的成績回家與家人團聚。 

  祝願每個人中秋快樂!

團圓中秋 標籤:走復興路,圓中國夢作文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作文 團圓作文 團圓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