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中秋佳節齊團圓300字作文

中秋佳節齊團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玉顆珊珊下月輪,殿前拾得露華新。”中秋佳節的到來,也預示着家的團圓。

  中秋節那天,爸媽一早就去買菜了,我和弟弟則起來打理一下家務。待到太陽升起時,中秋節忙碌的氣氛就開始了,周圍響起了爆竹聲,還有殺雞宰鴨的聲音。小孩幫忙洗菜,大人忙着做菜,再來一個迎客的人,親戚朋友一來,忙接下禮物並邀請入座。擺下飯前點心,大家互相道喜。待到飯菜上桌,碗筷擺好,一家人的團圓飯就開桌了。大人敬酒,小孩敬飲料,所有人沉靜在這歡聲笑語中,那是濃濃的親情啊。晚上,我們一家五個人坐在外面,仰望掛在星空中皎潔又獨特的圓月,吃着可口的月餅和柚子,那嫦娥玉兔一定在月宮中凝望着我們吧!

  也許,在現代社會中,每個人認為最幸福的事,應該就是一家人吃一頓團圓飯吧!中秋快樂!

  初二:茶心



中秋佳節齊團圓 標籤:中秋佳節作文 團圓作文 團圓飯作文 盼團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