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團圓中秋節400字作文

團圓中秋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秋節這天,我們一家三口坐車來到了姥爺家。一下車,姥爺家的小黑狗遠遠地搖着尾巴來迎接我們。

  一看我們來了,姥姥和姥爺趕緊為我們準備吃的。我和媽媽來到姥爺家的菜園,菜園裡一個個沉甸甸的玉米棒露出了金黃的牙齒,一個個火紅的辣椒好像燃燒着的火焰,一棵棵綠油油的大白菜一棵挨着一棵……整個菜園一片豐收的景象!

  我們摘了一個水靈靈的大黃瓜,回屋一看,桌子上擺了一桌子好吃的,有糖醋魚、紅燒肉、燒雞……姥爺還親手做了一個我最愛吃的拔絲地瓜呢!我給每個人都倒了一杯果汁,我們共同舉杯,歡慶中秋佳節。

  晚上,月亮出來了,我們一起去賞月。圓圓的月亮十分明亮,但是卻特別的小,新聞早就報道說:“今年中秋是月球離地球最遠的一年,所以月亮看上去會比較小。”月亮上還有一個黑影,我想:是嫦娥和玉兔在看着我們,祝福我們中秋節快樂吧!

  真是一個快樂、團圓的中秋節!

團圓中秋節 標籤:中秋節作文 快樂的中秋節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節作文 中秋節的由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