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後一頭戰象小練筆300字作文

最後一頭戰象小練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就快離開這個美好的世界了,我相信上天,會善待你們這些善良的,勤勞的人們。 

 這裡的流水,這裡的朝陽,這裡的卵石,這裡的礁石……這裡的一切一切,都記載了我和同伴們的拼搏,都沾滿了我與我的戰友的血跡。這件我當年披掛的,沾滿了我的,我的戰友們的和敵人的鮮血的象鞍,更是見證我們當年的赫赫戰功的證物。 

我們為了保護我們的家人,親屬;為了保衛我們的家族;為了保衛打洛江畔;為了保衛西雙版納;為了保衛我們的家園;為了保衛我們的民族;為了保衛我們的國家;我們在戰場上與日寇浴血搏殺,與他們進行了殊死搏鬥,立下的戰功赫赫。 

 親愛的夥伴們,我即將離開這個美好的世界去另一個世界會你們了。我沒有忘記我們當年一起立下的山盟海誓;我沒有忘記我們一起並肩作戰的默契;我沒有忘記我們當初共同的使命,任務;更沒有忘記我們深厚的友誼……再見了,美好的世界!我親愛的朋友們,我敬愛的戰友們,我們將會永遠在一起的!再見!

最後一頭戰象小練筆 標籤:小練筆作文 戰象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