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龍潭瀑布的美景400字作文

龍潭瀑布的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龍潭瀑布的美景

 山東省東營市 東營市墾利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陳卓 暑假裡,媽媽帶我到青島去旅遊。我們來到嶗山腳下,抬頭一望,“哇,好高的嶗山呀!”我不由得驚呼起來。

我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奮力登上了嶗山,美麗的龍潭瀑布映入眼帘,我一口氣跑到瀑布的前面,仰望瀑布,它像暴雨一樣從天而降,落在龍潭裡,濺起朵朵浪花,浪花歡笑着跳躍着像頑皮的孩子一樣奔向山下。我真想投入龍潭瀑布的懷抱里去沖一衝,可又怕會淋成落湯雞。

我站在瀑布腳下的“巨石上”歡蹦亂跳,盡情的與瀑布交流,還擺了許多姿勢。嶗山上的石頭真大呀,我還是第一次見呢!

我低頭一看,巨石下面的清泉,真是清澈見底,朵朵濺起的浪花歡笑着撲了進去。我捧起泉水喝了一口,真甜啊!我不由自主的與浪花嬉戲起來。

我想回頭向媽媽喊:“這水太清爽了!”剛一回頭,媽媽拿照相機“咔嚓”一聲,給我留下了永久的記憶。

這才叫遊山玩水呢!嶗山的龍潭瀑布果真名不虛傳,可以說是人間的仙境!太美了!不愧是龍潭呀!

  指導教師:楚秀剛

龍潭瀑布的美景 標籤:夏天的美景作文 家鄉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景作文 我心中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