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書法結緣300字作文

我與書法結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還有李主任三人前往人才市場招聘文秘。

  前來應聘的人川流不息,有高中生,也有大學生,還有中專的學生。他們都在媽媽那裡領取表格,一一填寫,有的大學生寫的字就像小學生寫的一樣,大家看了以後搖頭晃腦,李主任看后一點也不滿意,就在這時來了一個矮矮的女學生,她領取一張表格填寫,她叫王梅,年齡不大才20歲,中專學歷,接着她填寫了簡歷,只看見她寫字工整,活潑自如,她的字和字貼相比不分上下,特有一番特色,李主任一看,非常滿意。並通知她明天到單位面試。第二天她經過面試后,終於被公司錄用了。

  我看見以後,沒想到在招聘時,字的書寫那麼重要,一個中專生的字比大學生的字寫得還好。在應聘時這個特長卻佔了優勢,因此激發了我要刻苦練習書法。

  書法有着幾千年悠久的歷史。古人云:“看字如看人”。從那以後,我便與書法結緣,便買了字貼,天天練寫,從不間斷。

  指導老師:劉文英



我與書法結緣 標籤:我與書法作文 與書結緣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