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與書法400字作文

我與書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後的暑假裡,我每天都練習線條、臨摹老師和古代書法家的字成了我一天中最重要的功課。這樣枯燥乏味的練習,要堅持一、兩個小時,我有些討厭了,因為我不能到樓下和小夥伴們捉迷藏、一起騎自行車了,還不能玩我心愛的遙控小賽車。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對我說:“你既然已經練了這麼長時間了,放棄了怪可惜的,你說呢?”我聽了,覺得媽媽說得有道理,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寫字檯上,認真地寫字。 

  現在,我在學校里常常受到班主任老師的誇獎,還拿給同學們看,甚至還在學校里被表揚,因此,我在學校里成了小有名氣的“小書法家”。每次班裡出的黑板報上,總有我的傑作;每次在“學習園地”中展出的藝術作品,總有我的身影;每次學校里舉行書畫比賽,總有我去參加…... 

如今,我獲得許多證書:“蘭花杯”第二屆全國青少年書畫段位大賽榮獲銀獎,並授予七段段位,第四屆“國藝杯”全國青少年書畫大賽兒童組金獎等。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它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四年的書法學習之路,雖然艱苦,但我很愉快。

我與書法 標籤:我與書法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 我與書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