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書法400字作文

我與書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與書法 

  我喜歡書法。 

  記得我8歲的時候,我在爺爺家看到了各種字體的書法作品,我羨慕極了,很想學習書法。於是,我變讓媽媽送我去書法班學習書法。 

  於是,我來到了書法班,好多比我小的小朋友都在認真地練習。我也坐下寫了起來,我當時馬馬虎虎地把老師布置的作業草草的就寫完了,看見其他的小朋友還在那裡寫,我心想:我寫的比你們誰都快。老師看了這篇書法對我說:“你的字寫的不合格,回家從寫。”我由剛才的興奮轉換為失望。我簡直不想學了。 

  我搭了個腦袋回到家,爸爸問我今天學的怎麼樣。我把這件事從頭到尾地說了一遍。爸爸鼓勵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只要努力地學,我相信你一定會寫一手好字的.” 

  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了書法班。把昨天老師布置的作業認認真真的又寫了幾遍。不一會兒,老師來了,我把這篇書法遞給老師,老師說我寫字有了很大的進步,又把我的這篇書法貼到了牆上。 

  通過這次我學習書法,讓我懂得了只有付出才有收穫,我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我憧憬着未來的成功與喜悅。

我與書法 標籤:我與書法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 我與書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