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聽,誰在講話400字作文

聽,誰在講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年邁的店主關了燈,慢吞吞地走上樓梯,準備睡覺去了。但圖書館里並不是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因為銀白色的月亮出來了,它安詳地灑着它的清輝,把這裡照成了一個神奇的境界,彷彿立刻會有仙女從天而降似的。

  聽,一個溫和的聲音打破了圖書館的寧靜。

  原來說話的是一本工具書:“現在的人類也太不愛護書了吧,你看看我,目錄都被撕壞了。”

  “對呀對呀,你看,我那美麗的封面上被塗得亂七八糟,根本沒有我原來的光彩了。”一本雜誌說道。

  《安徒生童話》迫不及待的說:“就是就是,瞧瞧我的內容吧,看了一行,完全看不懂,這還不是那個叫小明的孩子害的,他在我的字上面穿洞,還用蠟筆在上面塗塗畫畫,哎。”

  還沒等他說完,《故事大全》搶着說:“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那樣的,你看。”他說完便翻開他的書頁,我們便看到他有好幾頁都被沾好了。

  不知不覺月亮默默地溜走了,太陽站上了崗位,書本們也乖乖的閉上了嘴巴,就這樣,新的一天開始了,誰知到今天晚上他們又會說些什麼呢。

  五年級:王郁君



聽,誰在講話 標籤:聽聽,秋的聲音作文 誰在乎作文 誰在哭作文 誰在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