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5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開學了,我們全國中小學生共同收看了“開學第一課”,這次的主題是:“乘着夢想的翅膀”。

  雖然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因為有很多困難,有時我們就會不想繼續下去,但我們只要去堅持,一定會離夢想更近一步,聽到堅持自學鋼琴,再手把手教給自閉症兒子的加油站女工鄭亞波的夢想,我就是想的。堅持,只有堅持,才能讓鄭亞波的夢想實現。關於夢想,我們有說不盡的話題,我們年級雖小,但是夢想是跟年齡無關的,任何年齡的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夢想,夢想離我們並不遠,只要肯堅持,夢想就觸手可及。

  王亞平是中國第二位登上太空的女航天員,還進行了首次太空授課,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說,自己小時候夢想能夠做一名飛行員,在參軍后看到中國首次載人航天行動成功后便勵志要做一名女航天員。而在夢想成真的那一刻,她感受到夢想融合在了自己的驕傲和自豪當中。

  觀看了開學第一課,我更加明白了夢想的重要性!我一定會堅持着我的夢想!

  五年級:錢歐靜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