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哆啦a夢》觀后感800字作文

《哆啦a夢》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知道怎麼了,老是喜歡看《哆啦A夢》,先看看它的介紹:他原來是和妹妹一樣,黃色的,而且有耳朵,一天,小世為了感謝哆啦A夢照顧他,做了一個哆啦A夢的泥娃娃,可就是耳朵老做不好,就用未來世界的工具老鼠機器人修改泥娃娃,可是小世下錯了指令,那個老鼠機器人就把哆啦A夢的耳朵咬壞了,之後馬上被送到了醫院,誰知,在糊塗的醫生和糊塗的病人(指哆啦A夢)的“合作”下,哆啦A夢因為蒼蠅的到來而不小心動了,結果導致醫生不得不把耳朵切除掉。因為太羞愧了,受到女朋友咪咪無意的嘲笑,痛苦的哆啦A夢沮喪地獨自一人哭泣,他想不能這樣下去了,要喝一種葯振作精神,可他拿錯了葯,是讓人大哭不止的葯,結果他哭了三天三夜,嗓子也哭沙啞了,身上黃色的噴漆也都被淚水沖刷掉了,只剩下藍色的底漆。所以哆啦A夢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因此,他也懼怕老鼠。 

  喜歡它們嗎,再看看動畫介紹吧:《哆啦A夢》的作者是藤子不二雄,曾與漫畫家安孫子素雄聯名使用藤子不二雄這個筆名(藤子。不二雄。A 沒有參加)。兩人終止合作后,藤本弘為紀念這個聯名,開始使用藤子·F·不二雄這個筆名。1969年,哆啦A夢首次被小學館作為長篇連載漫畫出版,自此,這個可愛的機器貓就越來越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當首部哆啦A夢動畫片於1979年在日本播出時,全日本隨即掀起了哆啦A夢的熱潮,儘管在早期的時候曾經有過幾年蕭條期(如1973年第一版幻之動畫的低迷人氣),但是幾十年來在日本取得了空前的成功。隨後第一部哆啦A夢電影亦在1980年推出,除了2005年外,每年春季都有一部電影在日本發行。

  你知道它是如何誕生嗎?是這樣的哆啦A夢的創造要追溯到1970年的某個截稿日,大師藤子不二雄的家裡突然闖進了一隻小貓,雖然很快就要截稿了,但大師還是和小貓玩了起來,還替小貓撓虱子,而這一撓就是幾個小時,等大師發現時間不夠用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完成稿子了,這時藤子不二雄像熱鍋上的螞蟻走來走去,突然踢倒了女兒的不倒翁玩具,於是藤子不二雄靈光一顯,把貓的形象和不倒翁結合起來,就創造了哆啦A夢。

  喜歡了嗎?希望你們能喜歡這部卡通片



《哆啦a夢》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