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晚上八點---九點半我準時觀看了《開學第一課》,每逢開學的時候,全國學生都要看《開學第一課》。

  電視當中的一位老伯伯和動物非常親密,他發現了動物的美。甚至連自己家的家禽,也當一個活生生的人養着。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老伯伯的貓張秀英和狗二鍋頭。在老伯伯的眼中任何一個動物都和他有親密的感情。鄧麗老師是偏遠山村小學最好的一位老師,鄧老師雖然不知道什麼是舞蹈、什麼是藝術。但依然是他們的舞蹈、畫畫老師。鄧老師用舊課桌合起來當舞台,用紅舊單子當紅地毯。大家雖然沒有上過真正的舞台,但是卻感受到了老師的愛。我們身邊也發生過同樣的事情,老師為了讓我們感受到幸福。費盡心思地想、設計。一個班就是一個集體,一個集體的隊員就應該互相幫助。好學生給學習有些落下的同學補習,中等生和優等生繼續開鑿其他知識。告訴其他同學們。大成哥哥善於發現,他發現只要會發聲音的物體就能成為樂器。比如說:水管、花生、梳子等等。我已經學會了一些簡單的製造。改天我來教教大家。大家只要善於發現,就一定能發現新奇的世界。

  希望大家在新的學期里從差等生變成中等生、從中等生變成優等生、從優等生變成尖子生。大家加油!

  五年級:進進1234321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