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蛙母刺字觀后感500字作文

看蛙母刺字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次,我無意中看到了一幅漫畫,漫畫的內容是一隻青蛙的母親在它幼小的孩子的背上刺了四個字“我是益蟲”。母親剛刺完,一把叉子就插到了母親的背上。母親要死了,它流下了傷心的淚,因為它再也不能照顧它的孩子了。 

  看到這幅漫畫后,深深地震撼了我。我們人類是多麼殘忍啊!青蛙是益蟲,是能幫我們消滅蚊子和害蟲的。我們人類對於蚊子和害蟲想盡各種方法,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而青蛙卻能輕鬆地解決我們的大問題,我們不應該感謝青蛙,保護青蛙嗎? 

  我們人類為了飽口福,就抓各種野生動物來吃。據科學家說,非典病毒就有可能是從某種野生猴類身上攜帶的。有一次,我還從書中看到一篇文章,大概內容是:小作者走到一家飯店門口,看到圍了一群人。他擠進去一看,原來是有幾個大鐵籠子,裡面有幾隻美麗的孔雀。有人問廚師:“是賣的嗎?”“是給客人吃的。”廚師自豪的回答。每個人都很詫異,吃孔雀?當小作者看到廚師用鋒利的菜刀割斷孔雀的脖子,拔去五彩繽紛的羽毛,眼睛里充滿了淚水!我也是,這麼美麗的孔雀不用來欣賞,卻用來做一道菜,實在是太壞了! 

  我們應該保護益蟲,不應該捉益蟲,玩益蟲,吃益蟲。我們不要太貪吃了,免得再來一次“非典”,就會自食惡果!



看蛙母刺字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