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蟻哥正傳》觀后感600字作文

《蟻哥正傳》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兩節語文課,唐老師給我們放《蟻哥正傳》這部電影。我第一次“深入”的了解了螞蟻的世界。原來,螞蟻的世界也有快樂、悲慘。因為蟻后的女兒芭娜公主,喜歡上了工蟻Z,引起了兵蟻,也就是曼將軍的嫉妒。曼將軍便設了一個陰謀,它想統領、改造這個螞蟻世界。最後,芭娜公主看穿了將軍的陰謀,在工蟻Z的幫助下,拯救了這個螞蟻世界。 

  對於我說的悲慘,就是在打仗的時候。去跟白蟻打仗,是兵蟻們的任務。在屏幕上看來,兵蟻們是氣勢洶洶的。但是,比起白蟻,它們還是微不足道。兵蟻們剛進白蟻的巢穴,就擺好了陣形,做好了準備。沒想到白蟻還是從它們身後突擊的呀!本來還整整齊齊的隊伍,亂成了一團。 

  我能看出兵蟻比起白蟻,微不足道是因為,打仗時,一隻白蟻就需要好幾隻兵蟻去抵擋。雖然去了好幾隻兵蟻,但是白蟻還是輕而易舉的噴出毒液,把兵蟻粘住。打完仗后,那場面簡直是不敢想象。兵蟻死傷無數,沒有一個是“活着的回來的”。更可怕的是,就連白蟻也全都死了。白蟻的巢穴里冷清清的,煙霧彷彿環繞着整個世界,恐怖極了。 

  悲慘的時候非常恐怖,快樂的時候當然也非常好玩。芭娜公主覺得在王宮裡面沒有自由,便到酒吧里跟工蟻Z跳舞。當時他們倆玩的好開心啊!他們覺得跳那種“死板舞”不好玩,就跳起了不正規的舞蹈。轉來轉去的,好玩極了。我覺得,那時芭娜公主可能都忘記自己是公主了,跟工蟻Z玩的好瘋狂。即使是她那時沒忘記自己是公主,她可能也不想回王宮了。 

  有了Z和芭娜公主,我相信整個螞蟻王國會變的更加美好! 



《蟻哥正傳》觀后感 標籤:《阿q正傳》作文 讀《阿q正傳》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