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九月一日,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開學第一課》。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了《開學第一課》主題:美就在你身邊。這裡面的故事非常感人,讓我深深感受到裡面的教育是多麼重大!

  在過去不久的日子裡,我們的身邊湧現出了那麼多可歌可泣的最美人物:最美教師鄧麗、最美司機吳斌、最堅強、最不怕辛苦的游泳冠軍焦劉洋和葉詩文……這些最美人物和他們的故事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被有所震撼或感動。

  在高源小學教書的教師鄧麗,大學一畢業,就到這所小學來教書,她在那裡跟孩子一起度過了愉快的三年,孩子們非常的喜歡她……但是,因為她教書的時間只有三年,所以現在要走了,孩子們非常捨不得她,決定在鄧麗老師生日的時候,送給她一份生日禮物。鄧老師在這三年裡,跟孩子們一起玩遊戲、一起跳舞、一起唱歌……玩得可開心了!

  緩緩地,鄧老師的生日到了,同學們把自己編好的歌,用他們從內心發出來的聲音,唱給了三年和他們一起做遊戲的鄧老師。鄧麗被有所感動了,最後終於決定要留下來……

  這次的開學第一課《美就在你身邊》給我上了一節美麗生動、難以忘懷的第一課。在快樂與趣味的講述中,我感受到了祖國的強大、生活的美好和榜樣人物的高尚品格。

  所以,這節課,像一位偉大的教育家,從此給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五年級:小小甲魚兒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