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14歲的夢300字作文

14歲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4歲,使我步入了生活美好的青春,使我有了人生的理想,使我對自己有了自信,14歲,再不會像以前的我了,不是成績沒有考好,無所謂了,有了自尊心,學會了拼搏,學會了努力,14歲,不會像以前在學習上縮手縮腳,而是在學習上知道了拼搏,知道了怎樣學習,知道了發憤,14,再沒有遇到複雜的題目的恐怖,而是在桌上放上稿紙,花費時間來解它。

  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尊重別人,14歲,當老師,家長批評了我時,再不會向他們反抗,因為我知道了老師、家長的用心良苦。

  14歲,我會對自己美好生活勾勒出了一幅美麗的畫卷,畫上我的理想——做了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站在手術台上給病人解除痛苦。

  14歲的夢是美好的,我將用自己的汗水實現自己的夢,去面對以後的人生。

14歲的夢 標籤: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4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