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滑板45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看着許多人滑着滑板在大路上飛馳,我也忍不住躍躍欲試,於是,在爸爸的幫助下,我開始學習滑滑板。

  開始,我握着爸爸的手,在空地上滑來滑去。滑了一會兒,我心想:不就是腳動幾下嘛,我自己也可以滑呀。於是,我掙脫了爸爸的手。可令我沒想到的是——我剛鬆開爸爸的手,就“撲通”一聲摔了個四腳朝天。

  爸爸看見了我的?逖??泵?捶鑫搖N業鈉ü商弁茨訝蹋?吹夢姻費肋腫臁M蝗唬?業謀親右凰幔?劾岵徽??贗?碌簦?噶?ldquo;金豆豆”從眼眶中溜了出來。爸爸幫我擦了擦眼淚,望着眼淚汪汪的我說:“沒事,要堅強,只是摔了幾下嘛,沒事的,是嗎?”我點了點頭。

  擦乾眼淚吼,我又跟着爸爸學了起來。沒多會兒,我就知道了前面的腳負責“掌舵”,是“方向盤”,後面的腳則是“動力”。

  雖然說後來我又跌了幾個“狗啃泥”,但我還是咬緊牙關學了下去。

  後來,我就不再在平坦的地方滑了,而是在各種不平整的地方去滑,雖然有些危險,但我一點兒也不怕,反而樂此不彼。

  五年級:夜染婷



我學會了滑滑板 標籤: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作文